桃李不言

天不仁兮降乱离,地不仁兮使我逢此时。

【盾铁】See the future

注释:

Tony造了一台可以看到未来的机器。

制造者Tony没办法透过它看到自己的未来。

盾铁是情侣。

时间线在奥创之后,Jarvis还在。

不带快银和红女巫玩儿,因为人多了不会写。

复仇者们聚在一起,Thor不在。

 

第一次写文完全不会写人物OOC勿怪。

OOC勿怪。

OOC勿怪。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QAQ

 

都没有问题的请继续↓


 

 

    “Damn it!”

    Tony第613次试图透过这个机器窥探自己的未来失败。只要他Tony·机器制造者·Stark向机器输入自己的资料,这该死的机器就会立刻马上毫不留情地死机重启。

    这托吗是个BUG吧??哪有制造者不能使用自己机器的道理!!Tony气愤地想。

其实能造出这种玩意儿本身就是个BUG吧。不过我们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Tony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心想那他造这破玩意儿有什么卵用?又不能看自己的未来!

 

你猪吗你可以看别人的呀!

 

哦对,他可以看别人的。

 

Tony和Steve交往之后很长时间都处于不安的状态。他从来都不懂得如何妥善地去处理一段感情才能让它持久,他觉得自己总是会把事情变得很糟。他爱Steve,但是他不知道他们未来可以走多远。他们经常会吵架,虽然马上就会和好,但是Tony还是觉得很不安。

万一有一天他做了什么事情无法挽回,Steve再也不肯原谅他呢?

万一有一天他们吵得不可开交,他一个人缩回实验室里,Steve再也不仗着自己的权限把他从实验室里拎出来呢?

Tony不敢想。

所以去踏玛的!劳资就想被剧透一脸!劳资就要开启上帝视角!!!

Tony朝机器输入了Steve的资料。

 

哇哦,屏幕上出现Steve的脸了。

他穿着一身笔挺的白西装,胸口的口袋里别着花。他站得像个军人,脸上带着笑容,拳头握紧了又松开,似乎是有点紧张。

这简直该死地性感!Tony想。他一定要让Steve穿这样的正装和他在酒会的角落里来一发!如果Steve觉得害羞的话厕所也行!天呐简直叫人把持不住!

不过这背景音乐是怎么回事?Tony发誓他绝对听到了婚礼进行曲。

Steve身边还有一些人,Bruce也在他边上朝着屏幕这边微笑。

诶他旁边站着的那个是神父吗?这在搞什么鬼?这是什么人的婚礼吗?还是说这就是Steve的婚礼??

Tony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一瞬间的当机。

有什么人走过来了,白色的婚纱,是裙子,Tony这个角度只看得到她的背影,但是瞎子都能看出来那踏玛是裙子好吗!!那踏玛就是个女的!!

Tony扶了扶额,他有点不敢往下看了。他有想过Steve有一天会结婚,也许会和自己结婚,但是和别人……他看着Steve露出腼腆的笑容从Natasha手中把这位新娘的手接过去,然后他们站在神父面前看向对方的眼睛。

Tony要虚脱了,真的,他没办法承受这个,这让他差点当场就把这破机器给砸了。shit!这踏玛肯定不是真的!一定是什么地方出故障了!!

诶等等,Tony仔细打量了一下新娘,有点眼熟啊……这不是……

 

“Tony。”Steve的声音从身后传来,Tony啪地关掉了机器,回过头给门边的Steve一个笑容。

“嗨,甜心。”

“你在工作吗?吃饭时间到了。”Steve走到Tony身后抱着他,下巴靠在他的肩上,目光从Tony面前的机器屏幕上扫了一眼。

“我在做个实验,没什么问题啦,走吧去吃饭。”Tony侧着脸给了他一个吻,听话地离开了实验室。

Steve不解地看着Tony一边吹口哨一边远去的背影,又回头看了看这台没见过的新机器,皱起了眉头。

 

“我觉得Tony最近有点儿奇怪。”

复仇者们在某个又没有Tony在场的电影之夜结束之后,Steve义正言辞地对伙伴们说。

Tony缺席了好几次电影之夜的活动了,当初说好要一起交流感情偶尔聚一聚的是他,现在老是缺席的又是他。这不对劲。

“Cap你得承认,铁罐儿一直都怪怪的,你不能按正常人的思维去考虑。”Clint说完喝了一口手里的酒。“天呐Nat你调的鸡尾酒太好喝了!”举起手来和Natasha碰了个杯。

“我的意思是,他最近似乎总是有很多会要开。你们不觉得吗?”Steve看起来很困扰,“他这几天经常到处飞,问他去哪儿了就说去开会,回到复仇者大厦倒头就睡,也不蹲最爱的实验室了。”

“呃,那听起来确实挺奇怪的。不过我相信他不会再背着我们做什么危险的事情的,”Bruce拍了拍Steve的肩膀,“上次奥创已经让他吃够苦头了。”

“我不是担心这个,我当然相信他不会。可……”Steve把脸埋进双掌,样子苦恼极了。“天呐。他是不是觉得我烦了?”

“你在开玩笑吗?”Clint觉得Steve这想法太好笑了,没准他可以指着这个笑一年。“他看你的眼神都恨不得把你生吞活剥了,大庭广众下完全没考虑我们受不受得了你们,咱们的美国大兵居然害怕自己失宠了?哈!”

Natasha踹了Clint一脚让他住嘴,转头对Steve说:“你想太多了Steve,他要是敢嫌弃你,相信我,我们都不会放过他,全国人民也不会放过他。”

Steve看起来表情有点缓和,但是眉头还是紧紧锁着,看起来很委屈。

 

道理我都懂,可是Who the hell is 全国人民?!

 

“那他为什么……可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Steve欲言又止,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挠了挠后脑勺,“呃,像你说的他的眼神……额,之前他确实都会……嗯,用比较直接的方式来……表达这个……”

Clint翻了个白眼。“我真不敢相信你们都搞了那么多次了你在害羞什么?”

“嘿,咱们的大兵很纯情的好吗。”Natasha给了Clint的后脑勺一巴掌,当然下手并不重。“也许他是最近太累了,你知道,听说他好像鼓捣了个什么新玩意儿。”

“就是那个!”Steve的眼睛亮了起来。“我在他的实验室里见过那东西!就是那天开始他变得不对劲的。”Steve愤愤不平,“我去找他的时候他好像在看什么电影之类的,发现我在就关掉了。”

“铁罐儿会偷看电影?那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搞不好是小黄片儿。”Clint恍然大悟地拍了拍脑袋,对,肯定是这么回事儿。

“可是……”Steve更不理解了,“他都有……我的意思是,我明明……额,他为什么要一个人背着我看小黄片?”

“我们永远没办法搞懂那个天才脑子里在想什么不是?没准他想先冷淡你一阵子再一口气来点儿新鲜的?”

Clint发誓美国大兵因为这话脸红了!肯定有!

“我……不确定……我想去看看那台机器是干嘛的,”Steve看向他的队友们,眼里带着点恳求,“你们有谁懂这东西的吗?”

 

“它看起来就是台普通的电脑。”

“Bruce你会操作这玩意儿吗?”

“我不知道……Tony没向我展示过它。”

复仇者们这会儿都在Tony的实验室里。

“Jarvis,你在吗?告诉我这是干嘛的?”Steve问。

“这是Sir造的时光机。不能穿越的那种,但是可以看到未来。”

“卧槽?!他造了这种好东西却不让我们知道?!”Clint觉得自己要炸了。

“Sir之前一直在做实验,失败了很多次,他没办法透过这个看到自己的未来。”空气中传来Jarvis平静的声音。

“那我那天看到他是在……”

“他是在看您的未来,Mr.Rogers。”

“……”

一阵沉默,复仇者们面面相觑。

然后Bruce先开了口。

“Jarvis,我们也可以用这个机器看我们的未来吗?”

“理论上来说是可行的,可是我不知道Sir是怎么将你们的资料写入的,写入了什么资料,才能让它运作起来。”

Steve才不在乎他们能不能通过这个东西预先窥探自己的未来,他现在满脑子都是Tony到底看到了什么?他肯定看到了什么不然不会突然变得那么古怪,好像有意在疏远自己。Steve很不高兴,Tony显然又瞒着他一个人承受着什么,而他见鬼的居然不知道!

“不过鉴于Sir之前已经输入过Mr.Rogers的资料,我可以将Sir看到的影像回放给你们看。”

Jarvis的声音像一根救命稻草伸到了Steve面前。

抓住它,士兵!

“Jarvis,放给我们看。”

 

Steve穿着一身笔挺的白西装,胸口的口袋里别着花。他站得像个军人,脸上带着笑容,拳头握紧了又松开,似乎是有点紧张。背景音乐是结婚进行曲,Steve的身边有个神父,他笑容腼腆地朝着这边看,从Natasha的手里接过新娘的手……

 

“等一下!”Steve忍不住叫了起来,“这踏玛是什么鬼?!”

“Language,大兵。”Clint好笑地提醒他。“嘿,看来你在未来终于踏进了婚姻的坟墓啊Cap。”

Natasha看向Steve的眼神像刀片一样剜着他,“Steve,我们说Tony如果负你我们会宰了他那是真的,但是如果是你负了Tony我们一样会宰了你把你踹进冰里再冻个几百年。”Natasha的声音冰冷得叫人不寒而栗。

可是Steve怎么知道这是什么鬼?!他自己都搞不清楚状况好吗!!再说了那女的是谁啊!

“不……可……我根本……天呐……Tony就是看了这个才故意疏远我的吗?他一定没办法承受这个!”Steve有点惊慌失措,他想说这会不会是什么恶作剧,可是里面那个人确实是他啊?Tony造的东西应该没问题的啊?他在里面笑得那么灿烂是什么鬼啊??结婚有那么开心吗?再说那个女人到底是谁啊啊啊敢给个正面特写吗???

“Cap你个负心汉你完了!”Clint还不忘继续嘲笑Steve,他觉得这实在是太有趣了。当然这对闪瞎人狗眼的夫夫以后如果真的不能走到一起那确实挺叫人遗憾的,可是天呐!Steve现在震精的表情实在是太搞笑了好吗!他真要指着这整件事儿笑个一整年了!

然后Clint把目光移到屏幕上,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Oh my……”Bruce整个表情已经呆掉了,半张着嘴说不出话来。

“God……”Natasha接了下去。

“What the……”还没等Steve从震精中回过神来,Clint就一拳朝他揍了过来。

“You son of bitch!”

对打了血清的士兵来说这一拳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Steve还是被Clint气势汹汹地抓着胸前的衣服抵到了墙上。

“你踏玛和我女朋友结婚?!”

实验室里回荡着Clint的咆哮。

Bruce默默捂了捂心口的位置。

今晚这信息量有点大啊,希望Hulk不要跑出来凑热闹。

 

“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那是怎么回事!!”Clint气得不行,直接就要和Steve干架,甚至忘了肉搏根本不会是Steve的对手。

“解释什么?!我不知道!”Steve吼回去,他也快奔溃了好吗?!

“人性呢?!我们孩子都有好几个了!我就欠她一个婚礼!一个完美的婚礼!草!你就是这么趁虚而入的对不对?!给她一个完美的婚礼让她嫁给你?啊?!”

“你疯了吗?!我跟她才见过几次面!我连她叫什么都不记得!”Steve使劲把Clint掐着他脖子的手拽下来。“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

“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的未来!什么狗屁误会!你……”

Clint还想发难,那边却传来了自己的声音。

“嘿!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宝贝!”

 

嗯????

 

穿着白西装的Clint气喘吁吁地小跑来到新娘身边,亲了亲新娘的脸蛋,从Steve手里把新娘的手接了过去。

“I’m sorry。刚刚路上出了点状况,不过我用最快的速度解决了。”

Steve松了口气,从口袋里取出戒指盒递给了Clint。

“Thank you,buddy。”Clint朝Steve眨了眨眼。

所以婚礼可以继续了。

 

这边看着未来的复仇者们,脸上的表情已经复杂得没法用言语来形容了。

【好吧其实是我不会写。】

“呃……”Clint看看屏幕,再看看无辜被自己揍了一拳的Steve,“咳咳,对不起……”

Steve哪里有那个心思生气,他自己也快被吓尿了好吗。这都什么跟什么?!不带这么玩儿的好吗。

 

接下去的事情没什么特别的,总之就是一场幸福感满满的婚礼,新人的孩子们当花童,花瓣撒了一地,Bruce和Steve在边上鼓掌,有种自家的娃儿总算嫁出去了的感觉。【哪里不对?】

可是好像少了点儿什么。

Clint在那儿兴高采烈。“我就知道我会给她一个完美的婚礼!你们看呐她多美!”

Steve这头却不大高兴。

Tony在哪儿?

虽然这个是自己的未来,那个镜头一直跟着自己,可是Tony为什么不在自己身边?在他的好朋友结婚这么重要的时刻?

他应该在自己身边的,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他们都会一直在一起的不是吗?

Steve这边还在困惑,未来那边却传来轰隆隆的声音。

 

一道闪电落下来,正好劈在空地上。

“嗨,你们想我了吗。”

 

Tony?!Steve惊喜地盯紧了屏幕。

可是为什么是闪电?

 

画面里Thor一手举着锤子一手搂着钢铁侠的腰,两个人一起出现在众人面前。

Tony脱下钢铁盔甲,身着一身黑色西装从里面走出来,走到Clint面前,跟他握了握手,拥抱了一下。

“抱歉我来晚了,让Thor换套体面的西装太难了,他总是不配合。”钢铁侠抱怨道。

“那不是我的错,你们中庭人为什么一定要打领带呢?它勒得我很不舒服。”Thor说着又要伸手扯脖子上的领带,被Tony一掌拍了下去。

“嘿!别乱动好吗,好不容易才搞好的。”又顺手帮Thor理了理,动作自然一气呵成,老夫老妻模式全开。

 

What the hell?!?!

“这踏玛又是闹的哪一出?!?!”

“呃……”Clint这回也不纠正Steve的Language了,他自己也震精得想爆粗口了。“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

“去踏玛的误会!!Thor You son of bitch我要宰了你!!!”Steve简直是要气疯了。他俩是怎么搞到一块儿去的?!

“Cap你冷静一点,你这么大吼大叫我心脏受不了。”Bruce觉得他自己也要奔溃了,Hulk在他身体里叫嚣着要出来play a game。【什么鬼?】

“别傻了Steve,他俩根本不可能搞到一块儿去。”Natasha冷静地分析,“Thor这会儿在他老家待着呢,而Tony正到处飞来飞去开会呢……呃。”

然后复仇者众们发现了一个事实:

他俩现在都不在这里。

他俩都会飞。

“我的盾呢?!我要我的盾!!”

“Cap!Cap!”Clint拉住怒气冲冲要往外走的Steve,“你也去不了Asgard啊!”

Steve要往外冲的身子在听到Clint的这句话突然就站住了。安静的尴尬气氛持续了一会儿,Steve回过头来看向他的伙伴们,“那怎么办……他不爱我了……”皱着眉头一脸委屈。

完了这该不会是要哭吧?

Clint大叫不妙。他可见不得这个。

“别别,别这样Cap,也许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呢?你看刚才我也揍了你对不对?结果也就是场误会啦。反正铁罐儿晚上肯定会回来睡觉的,你到时候再问他不就行了?现在,闲着也是闲着,咱把这个看完先好吗?”Clint觉得自己总算当了回哄得了这群老小孩的老妈子了!感天动地!

Steve·心不甘情不愿·Rogers,摆着一张臭脸继续看了下去。

 

“我碰见了个老朋友,我过去和他聊聊。”Thor拍拍钢铁侠的后背,笑着走开了。

“好。”Tony点点头,拍了拍Thor的胸。

 

Steve好烦躁,这些互动都是什么鬼?!他们什么时候那么熟了?还有眼睁睁看着他俩你侬我侬的自己居然站在那儿盯着Tony傻笑?见鬼,他才不会笑成那样,如果他在现场肯定会忍不住把盾砸在Thor的脸上。

 

钢铁侠一个人跑到角落里吃甜甜圈,而Steve跟了上去。

“嗨。”Steve打了声招呼。

“呃,嗨。”嘴里塞着甜甜圈的Tony回过头来对Steve笑了笑,继续埋头在桌上找吃的。

“So……觉得Asgard怎么样?”Steve的脸上带着暖洋洋的笑容,看起来并没有不开心。

 

噢,真棒,你这是开始采取进攻了吗士兵?没错就是这样!把Tony抢回来!

 

“噢!还不错。”Tony这回转过身来面对Steve,嘴里还咬着甜甜圈,屁股靠在桌子上。“Thor的父母还蛮喜欢我的,你们老说我是troublemaker我就知道那肯定是偏见!你看,人家神就比你们有眼光多了。”

Steve无奈地笑笑,一只手搭在Tony背后的桌子上,侧着脑袋俯身听他讲话。

“我尝了一些他们的酒,你知道,就是上次聚会的时候Thor带的那种,还蛮带劲儿的。”吃完一个甜甜圈,Tony舔了舔指尖的糖霜,然后想起来什么似的,慌忙朝Steve摆了摆手,“别误会,我可没喝醉,我就尝了一丁点儿,试了试味道,然后帮着改良了一下。他们的酒毕竟不太适合我们凡人喝。”

也许是吃得太着急了,Tony有点噎到,咳了起来。

“慢点儿,没人和你抢。”Steve温柔地抚着Tony的后背,另一只手给他递去了一杯鸡尾酒。

“Thanks。”Tony笑着道了谢,又转身寻找他的甜甜圈。

“你怎么好像饿了好几天似的,Asgard没让你吃饱吗?”Steve觉得Tony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他很享受看他吃东西的这个过程。

“啊,倒也不是。他们总是大鱼大肉,没有糖分我吃不惯。主要是今天起晚了,赶着来参加肥鸟的婚礼,Thor那家伙穿衣服又不配合,我早餐都没吃饿到现在。”

 

Steve受不了了,难以置信未来的自己为什么可以忍受这个??自己心爱的人在自己面前谈论他和别人的家人相处融洽?!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然而画面里的Steve看似并不在意,脸上始终带着微笑,他见Tony埋头找甜甜圈,还想低头和他说什么,有个女人的声音不适时宜地插了进来。

“美国队长,Steve·Rogers?”

Steve抬头看向站在他面前的女人,金发碧眼,五官端正,很漂亮的女孩子。

 

“你看!不用灰心嘛!还有美女和你搭讪呢!”Clint猛地一拍Steve的肩膀,试图缓解尴尬的气氛。

然而Steve并没有很高兴。

一脸不开心。

 

“你好。”Steve礼貌地回以微笑。

“天呐真的是你本人!我家里收藏了好多你的手办漫画杂志还有T恤,你……有时间来我家我们坐下来聊聊么?”

美女对Steve频频放电,Steve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呃……这个事情我得问问Mrs.Rogers。”

美女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嘿,Mrs.Rogers。”Steve对身边的Tony唤道。

“What?”Tony条件反射一回头,对上Steve的眼睛,“Damn it!告诉过你别那么叫我!”然后他才发现面前有个美女站在他们跟前石化了。

“嗨,美女,有什么事吗?”美女面前Tony自然是绅士得无可挑剔的,脸上的笑容也是完美的。

“这位美女说她家里有一些美国队长的手办什么的,想邀请我们去看。”

“哇哦,那可真棒。”Tony说道,“不过说起美国队长的手办我不觉得这世上能有人比我收集得更齐全的,美女你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我家参观,交个朋友我送你一两个私人珍藏也是没问题的看在我们是同好的份上。”

“呃……”美女显然已经惊吓得说不出话来了,眼珠子不停在两个男人身上打转,“请问……你们结婚了吗?”

“不。”钢铁侠矢口否认,“Not yet。”

“嘿!”Steve不满地托起钢铁侠的左手,无名指上一枚戒指简直要闪瞎单身狗的眼睛。“让我们来看看这戒指上面刻着什么,SteveXTony。”

“你就不能闭嘴吗老冰棍。”Tony一脸嫌弃,但是并没有把手从Steve手里抽出来,还任他把自己的手抓到嘴边轻吻。“婚礼还没搞呢你别急着到处说,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见证这个。而且为什么你不是Mrs.Stark?”

“也可以啊,称呼而已,我无所谓,你高兴就好。”Steve耸耸肩。

反正在床上谁上谁下一目了然。

Tony又嘀咕了句什么,但是嘴里咬了一口甜甜圈听不清,Steve盯着Tony嘴角的糖霜眯起眼睛。

啊,好想帮他舔掉。

打住。

你是有四倍自制力的士兵,不要急,要忍住。

“所以,哈罗,美女,你掉线了吗?”Tony看着面前的美女似乎是死机了,觉得有点可怜,毕竟她没有Jarvis那么好的性能,重启一下就可以了,他有点担心她的脑袋会不会坏掉。

“呃……不好意思打扰了再见祝你们幸福!”美女一口气说完这句话撒腿就跑得不见踪影。

“你把她吓坏了。”Tony说。

“不,是你把她吓坏了。”Steve一边笑一边摇头。

他们保持着牵手的姿势,沿着草坪朝外走去,阳光下一黑一白西装显得格外般配。

“你挑好准备在婚礼上用的酒了吗?”

“唔……实际上还没,Thor带我去Asgard转了一圈,给了我一些建议,但是我还没调出我想要的那个味道。”

“不急,婚礼还有一个礼拜才开始。”

“嗯,那蛋糕怎么办,你真要自己做?”

“当然!我报了个甜点的课程就是为了这一天,我们的婚礼我当然要自己做。而且我还要确保你不摄入过多的糖分。”

“我劝你还是放弃的好,你知道钢铁侠,Tony·Stark的婚礼不会只有几个人参加,我要让全世界看到钢铁侠永远享有独占美国队长的权利,你做一个蛋糕肯定不够那么多人吃。”

“那我就只做给你吃。”

“好。”

“我想你了。”

“天呐我才离开两天!而且我是去挑我们的喜酒!……”Tony瞪了Steve一眼,然后立刻融化在对方温柔的眼神里。“唔……我也想你了。God!我真想就在这里和你来上一炮!”

美国队长皱了皱眉表示不认同。

“不,我觉得这不行Tony。”

钢铁侠的表情有点沮丧。

“不过我们可以回车里去。”

Steve接下来的话让Tony眼睛都亮了起来。

“你说Barton知道我们在他婚礼中途跑去打炮会杀了我们吗?”

“我想他不会的。”

“哈哈!I love you,Steve。”

“I love you too。”

他们就着阳光,给了对方一个缠绵的吻。

 

“Oh God!!My eyes!!!”Clint捂住了自己的眼睛,Natasha和Bruce则是尴尬地把目光转向别处。

只有Steve目不转睛地盯着画面里的自己和Tony,眨了眨眼睛,没说话。

“天呐Cap,求你,别,别浑身发散着粉红泡泡,收敛一下你的荷尔蒙!!”Clint忍无可忍地大叫。

“嗯?Barton你说什么?”Steve看向Clint,眼神甜得Clint都觉得自己要得糖尿病了。

三位复仇者们扶额,这家伙没救了。

 

Tony觉得很奇怪,Steve最近热情得有些过分。不,别误会,不是那方面的热情。而且他总是用一种甜死人的表情深情款款地注视着自己,这让Tony有点受不了。

“Steve你老实告诉我,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绝症要死了?”

“啊?你瞎说什么呢。”

“那你最近怎么怪怪的!对我特别温柔体贴也不打我屁股了也不骂我吃甜甜圈喝咖啡了?”Tony一脸受精的表情。“你把我的霸道男友Steve藏哪里去了快还给我!”

“Tony!”Steve觉得很好笑,“我就是……”然后他想了一下,“倒不如说说你最近怎么老是开会,还到处跑。你以前不喜欢开会的。”边说着边把Tony搂进怀里。

“哦,这个……嗯……呃。”Tony支支吾吾地说,“我……搞了个新玩具,可以看到别人的未来。”Tony看向Steve的眼睛,他不敢告诉他他偷看了他的未来,尽管并没有看到什么有用的东西,因为在神父宣布新郎可以亲吻新娘的时候他那该死的机器又黑屏了!他就是看不到后面!按照他前面实验的结果来看,八成是他在那个时间出现了,然而他并不能看到自己的未来,所以系统会在那个时间点自动切掉。

这简直太坑爹了好吗!

“我看到Barton结婚了,很棒的婚礼,我就想……唔……或许我们将来也需要一个?”Tony小心翼翼地试探道,见Steve还是笑着看着他,又继续说下去,“我在为这个努力。你知道,婚礼有很多需要筹备的东西……”

“嗯。”Steve点点头,依旧笑眯眯的。

这让Tony搞不懂了。

这家伙在想什么??他看不出来自己是在求婚吗??要拒绝趁早啊,别等我说出来了你再拒绝我受不了啊!

“唔……所以……”Tony有点不敢看Steve了。

“Will you marry me?”Steve先开口了。

“什……”Tony惊讶得睁大了眼睛。

美国队长……这是在跟他求婚吗??

“Tony,Will you marry me?”Tony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Steve忍不住在他的鼻子上亲了一口。

“Yes!!!该死的Yes!!!天呐!!!你……”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这个和未来一模一样的戒指,找到它的时候我就知道时候到了。”Steve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枚戒指帮Tony戴在了左手无名指上。“你看,perfect!”

“……”Tony还处在震精状态,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这些。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等等,Steve刚才说了未来?

 

“你偷看了剧本?!”

“什么鬼?”



End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